站内搜索:

竞技体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487

4月3日,竞技体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炜主持。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组织大家学习石河子大学纪委召开的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从积极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强化“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意识、始终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动向、严格落实中央和兵团惩治腐败的新要求、正确做好干部监督的新情况等方面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针对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进一步强化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丰富多彩的高品位校园文化活动,抓中心育人为本、抓主线素质教育、抓关键立德树人、抓和谐共同发展、抓教学提高质量、抓训练提升水平。
  王萍副校长结合会议精神就我校班主任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通报了竞技体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学校卫生检查评比及奖惩制度、道德教育主题方案、班主任工作职责等制度规定,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副校长赵炜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强化“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加强学生文明礼貌教育,文明上课、文明训练。三是积极备战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力争取得成绩。(森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