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416

4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立主持。

周立向大家传达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2015年大学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会议上何慧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吕德生以PPT的形式,结合实际,向全体党员作了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转型”为主题的2015年两会精神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的十大热点及三个关注。吕书记强调,今年我院党委要重点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党委中心组每月组织学习一次,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员理论学习,珍惜每次学习机会,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吕书记还对近期开展的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靳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