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大一附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436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日,一附院召开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扩大)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大会。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大学纪委书记陈旭东及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大学纪委副书记、一附院纪委书记李刚同志主持,他首先作《严明党纪、廉洁从医,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报告,对我院2014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大学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郑勇做专题讲话,他紧密联系当前医疗行业反腐倡廉的新形势,结合即将开展的全国大型医院巡查工作,进一步强调要严明党的纪律,依法依规治院,恪守卫计委“九不准”,提出了适应严管行风新常态的要求,表明了院党委全面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政治态度。

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进行了《2015—2016年石大一附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与领导班子副职签订责任书;院副职领导协同各总支书记与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文/李伊萍 图/陈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