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何慧星书记在大学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504

4月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何慧星书记在大学纪委三届四次全会、大学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陈旭东书记在大学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院领导、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政治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薛振西主持学习会。

院党委副书记郑康领学了何慧星书记在大学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陈旭东书记在大学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何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何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陈旭东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大学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党政办主任王婵媚领学了何慧星书记在大学党委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对大学2015年宣传文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转变思想观念,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以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杨瑞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