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二次学习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405

4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由陈玉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各系、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陈玉同志传达学习了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所作的《聚焦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何书记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各学院党委做好“四个全面”和突出2015年的“八个着力”;加强学习,深刻领会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善于抓住机遇,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提升教育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能力;大力促进全民阅读、建立“书香”校园。

党委副书记范君旗传达学习了何慧星书记和陈旭东书记在大学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对于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强化“两个责任”意识,突出党员干部“一岗双责”的重点,坚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建立不能腐的制度体系和不想腐的教育体系。

最后,杨兴全院长和王生年副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李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