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471

 

    5月27日,纪委监察处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玲主持,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玲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专题党课内容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华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她安排全体人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积极践行,更进一步明确专题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从思想上明确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作为纪检干部,更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带头学习、践行专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学习会后,陈玲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她要求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气魄,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好专题教育。她安排纪委监察处5名副处级以上领导要认真查找“三不严三不实”的问题,把问题找全、找深、找准,写出剖析材料,要坚持查摆问题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解决问题不遮不掩、动真碰硬,以严的标准、实的行动,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党支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