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纪委召开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575

校纪委召开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

教育月动员会

 

6月25,校纪委组织召开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政办主任,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陈旭东做了关于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讲话。他从“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注重实效”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查考核、宣传报道”等五项任务,做到“三个结合”,即将专题教育活动与落实“两个责任”、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结合起来。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校纪委下发的教育月通知要求,切实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陈玲宣读了对2014年度廉政课题研究优秀论文、先进信息工作者和2015年度廉政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获得2015年度廉政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

动员会后,校纪委委员、后勤处党委书记杨卫华做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专题讲座。她以“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作为逻辑主线,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运用案例分析法、归纳演绎法系统地论证了如何落实主体责任。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定位起到积极的实践指导作用,对各单位及时组织开展好第十七个廉政教育月活动具有思想引领和宣传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