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655

9月2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这是今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向智勇党委、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邢红旗、网络中心主任邵闻珠和与中心组成员一起先后学习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责任情况清单》、《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石河子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对5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到位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李志刚、邢红旗两位同志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防范重点做了深入剖析,并就采取的措施做了着重阐述。

最后,向智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基层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要警钟长鸣,增强对上级决策的执行力,重点应放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并就下一步“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提出进一步要求。会议由院长严玉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渭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