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兵团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武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1172

 824日,兵团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武旗、副主任房立军一行3人来石河子大学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副书记陈玲、监察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支小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旭东主持。

 首先,陈玲代表纪委从宣传教育、两个责任、纠正四风、运用四种形态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纪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我校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

 陈旭东书记发言时说,近年来,我校纪委做了大量工作,也遇到很多问题,希望兵团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加大对我校纪委工作的支持与指导,我校纪委也将针对具体问题深入研究。

   最后,武旗对我校纪委工作做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说,针对高校特点,在工作职责、“两个责任”落实上,石河子大学纪委认识明确,措施到位。从严治党,首先要从严执纪,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要实事求是,正确理解和把握“四种形态”,才能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我们作为对口单位,对大学遇到的问题,会尽力协助解决,共同提升监督执纪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