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干部学习教育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525

    97日,校纪委监察处召开我校全体纪检干部学习教育暨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兵团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对今年下半年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大学纪委监察处及一附院、实验场纪委全体人员参会。监察处副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支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兼一附院纪委书记李刚领学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校纪委陈玲副书记领学刘向松同志在兵团两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小军同志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对兵团各师(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做了介绍。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旭东下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全体纪检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纪检工作能力;二是要带头做严守纪律的模范和表率;三是要有所作为,牢记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