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建设教育先行----高校教师应做廉政建设的楷模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150

9月22日下午,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玲结合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学校实际以《守纪律懂规矩廉洁从教》为题,为2016年新入职的88位教师做了廉政专题讲座。

陈玲同志首先阐述了法律、纪律、规矩的关系和内涵,紧接着旁征博引,通过对近年来发生在大学大量案例的深入剖析,给新入职教师提出了青年教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上的道德防线防范风险;修身养性、克制欲望,在今后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到“不受”、“不污”,努力廉洁从教的表率,希望大家能遵章守纪、勤勉工作,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潮的影响,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健康成长。她语重心长的讲解和细致入微的解析,让新进人员感到警醒,备受教育。

    讲座前,纪委向全体新教师发放了《石河子大学领导干部廉政手册》。(余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