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767

201732下午,石河子大学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会。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学院、直附属单位的正职领导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本春主持。

纪委副书记陈玲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作出说明。要求参会同志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完成测评。校纪委将会把本次测评结果如实反馈给校领导班子。全体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会上,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支小军宣读了《关于纪律审查的通报》,7名处级领导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本春强调测评工作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同时要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明高线、知底线,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