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兵团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董卫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803

517日,兵团纪委第纪检监察室主任董卫一行3人石河子大学检查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陈玲,校纪委副书记兼一附院纪委书记李刚,监察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支小军及校纪委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卫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主要是了解石河子大学纪委在监督执纪问题中存在的问题。陈玲首先代表校纪委,对监督执纪问责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难题等分别做了汇报。兵团纪委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就大学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惑、难题一一做出了悉心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董卫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大学纪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抓差距、补短板、立规矩”,规范工作流程,并希望纪检干部恪守岗位职责,珍惜工作机会。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勇于担当,对照“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主责,认真查找自己是否切实发挥了职能作用;二是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兵团纪委书记邵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相关要求和标准,认真查找自己还存在的差距;三是纪检干部要扪心自问,是否将“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付诸于实践?四是要加强大学纪委班子建设,班子建设不能松不能泄。他强调大学纪委在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困难、困惑等,一定要与兵团纪委多沟通、多交流,我们将会尽力协助解决。(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