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石河子大学第四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567

新当选的中共石河子大学第四届纪委委员

   

      1月23日,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举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许先锋代表新一届纪委常委会向上一届纪委常委和委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全面深化兵团改革要求,着力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制定了学校今后的奋斗目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是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许先锋就如何加强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学以致用的表率;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的表率;三是开拓创新,勤奋敬业,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四是发扬民主,做团结协作的表率;五是严格要求,遵章守纪,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记者 薄晓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