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74

   


   3月15日,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校四届纪委委员、附属单位纪委副书记、纪检科长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陈玲主持。
   许先锋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自治区纪委书记罗东川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主题,两位同志作了专题发言。从组织工作视角出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昌娃表示,要通过选好干部、配好班子、抓好监督,为基层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供坚强保障。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怀锋谈到,要通过强化党委书记责任意识、强化党性教育培训、强化系级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文:石清风 图: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