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86

3月28日,水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宗全利副院长主持,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汤骅传达了大学纪委来我院调研工作精神,总结了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宗全利副院长传达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文件。他指出,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自觉地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

   最后,汤骅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讯员:马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