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就本科教学工作约谈3个学院领导班子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55

4月16日,石河子大学启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监督执纪问责集体约谈,进一步压实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落实。

为保证约谈效果,校纪委制定了约谈方案,成立了约谈小组。约谈内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课堂教学、参与学校教学活动、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贾斌处长对约谈学院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马春晖副校长提出要求:第一学院领导要真正压实“一岗双责”责任;第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要为人才培养服务;第四制度、考核要进一步加强;第五是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3个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表态,坚决贯彻本科教学中心任务理念,针对反馈的问题,点对点,人到人,“一级谈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提醒,督促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