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月“风清气正”主题诗词征集活动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9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根据大学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月“风清气正”主题诗词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征集到原创诗词30余首。广大师生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身边的人和事入手,用诗词表达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拥护、支持和期冀,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期盼,讴歌了当代反腐廉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升了大家的人文艺术修养,同时也疏解了师生的学业和工作压力,活跃了校园文化。


“风清气正”主题诗词征集是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廉政书画展、漫画展、影视赏析等特色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学院廉洁校园建设。:何艳熙 :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