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886

各学院党委,校直属、附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机关党工委,机关各部门:


中秋、国庆假期是整治“四风”问题的关键节点,根据兵团纪委监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就“两节”期间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要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中秋、国庆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二、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自治区和兵团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对标对表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三、学校各级纪检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监督渠道,强化问责机制。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



       

                              石河子大学党委办公室

                              石河子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8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