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河子大学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28

127日,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听取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的专题辅导报告,对《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及具体条例释义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所属党员全覆盖,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

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性;二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把握《条例》的内容;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让《条例》精神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为学校明年工作有一个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公务活动禁止饮酒的规定》、《关于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