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工委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531

      12月19日,机关党工委组织2018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副书记向智勇、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和新任职的46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表示,廉政集体谈话既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明确规定,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廉政是每位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是近两年来机关党工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工委对年轻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机关科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以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政令畅通,在政务事务工作上严要求,围绕优质高效,在提高办事水平上出实招,围绕从严治党,在思想作风建设上求实效。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创建模范机关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期间,校纪委副书记向智勇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入,指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这道防线;要勤学党纪党规,做到心中有底线、行为有规矩,认真履职,谨慎用权;要扎实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新任科级干部、轮岗交流干部代表郭文婷、李娉、吴青海、冯风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慎独、慎微、慎初,牢记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干事创业。 


      会上,机关党工委还为由学院到机关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赠送了《习近平用典》一书,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通讯员 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