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00

410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总结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各部门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氛围。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地落实民主决策制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会后,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讯员:马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