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洁、俭”办校庆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579

2019年5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洁、俭”办校庆。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同志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直附属单位主要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等61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洁俭校庆会议目的是加强对校庆各项活动的监督管理,坚持把教育和监督挺在前面。要求各单位在落实校庆各项活动与工作中,严格遵规守纪,规范工作行为,防范廉政风险,确保校庆活动大事办成,喜事办好,好事办实。许先锋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洁俭校庆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教育和监督挺在前面,办好洁俭校庆;三是把防范廉政风险作为根本,增强防控意识。

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医学院、校友办的领导针对履行各自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表态发言。

郑旭荣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节俭意识;要强化监督,牢牢把握“四个关键”,落实洁俭意识融入到校庆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保障校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