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委监察处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6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成员能够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10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与我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结亲学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天清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结亲学生在中区校友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林带、行人道路等处的落叶、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扫,为助力打造美丽校园、全面提升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后,全体人员来到周恩来总理纪念碑,深切缅怀他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许先锋指出,我们纪念、缅怀周恩来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学习他对党忠诚、维护大局,学习他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学习他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学习他勇于担当、鞠躬尽瘁,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周恩来总理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结亲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

  医学院学生木也塞尔·帕尔哈提参加活动后深有感触,他表示,当代青年学子应学习周恩来总理胸怀天下、信仰坚定的品质,做时代发展有力的推动者,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党员冯风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我一定会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为扎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