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一家亲】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45

6月23,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举办了走进传统佳节共话爱国之心主题活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对学生及宿舍好友参加。

活动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有关端午节的纪录片,共同品尝了精心准备的美味粽子,重温了端午由来,感悟到传统文化魅力。

纪委副书记向智勇在“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第一位”的党课中,围绕疫情防控主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美国涉疆法案等热点问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小亲戚们也相继结合疫情防控中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分享了有关“爱国初心和使命”的感想与感悟,并表达了对中国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民族文化的敬意,更体会到身为中华儿女的责任感,也真诚感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老师们给予的关怀。

在知识竞答环节,师生们兴致高昂,密切互动,争相答题,不仅加深了对端午节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