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党史,忆初心】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54

3月12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向智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纪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向智勇强调,一要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二要理清“学出什么效果”的问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个字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要把握“怎么开展学习”的问题,注重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压实责任,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注重贯通融合,以学习教育推进具体工作,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果;注重加强督促,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纪委机关年底工作考核、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加强考核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立足政治机关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学习的成效检验忠诚、诠释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