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党史,忆初心】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指导检查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491

 近期,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指导检查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查访谈等方式,对各学院、直附属单位、机关职能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期间,检查组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情况、宣传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通过指导检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良好,各单位都能够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三会一课”、学习小组、党团活动等结合起来,组织专题学习,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针对指导检查中发现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度不够、部分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掌握不全面等问题。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上,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确保师生充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及目标,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地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下一阶段,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优质高效地推进指导检查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