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维廉政讲堂开讲  系统梳理党的纪检监察机构建立和发展历程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02

4月8日,我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举办四维廉政讲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冯风雷作《中央纪检监察机构的发展演变及启示》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先锋参加讲座。

讲座回顾了党的纪检监察机构建立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梳理了其职能演变的历史脉络,阐释了发展演变中蕴含的启示。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有助于大家深刻认识党内监督体制的特点,了解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能作用,从而更好地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大家作为学校监督“前沿哨兵”的履职履责能力。

四维廉政讲堂作为学校廉政文化名片将长期坚持下去,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用廉政文化涵养校园清风正气。

校纪委副书记向智勇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学会理事会理事、学院和直属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90人到场聆听。


摄影:宿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