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维廉政讲堂”开讲 童军茂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49

     

      近日,校纪委组织举办“四维廉政讲堂”,邀请副校长童军茂为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招标采购中心以及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其间,童军茂以“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为题,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结合十多个警示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童军茂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当好廉洁自律表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今后一定进一步增强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单新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