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河子大学纪委召开南山新校区建设项目 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320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工作专班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责任意识,823日,石河子大学纪委召开南山新校区建设项目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支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南山新校区工作专班涉及的基建处、审计处、招采中心、计财处、发规处等10个部门主要领导和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项目工作专班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筹建办、基建处、招采中心、发规处和计财处5个单位围绕投标、施工现场管理、财务管理等工程建设各环节的廉洁风险点及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交流发言。同时,会议结合5个典型教育案例,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保证清正廉洁的党性原则和作风要求,引导全体人员引以为戒,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南山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兵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部署,强化高等教育优势的具体行动,是学校“十四五”时期的重大建设项目,事关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参建各单位及相关人员要坚守廉洁底线,主动接受监督,严格程序、严守纪律,切实做到廉洁从业。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建设幸福安全工程;二是要严格管理,抓实监管职责,建设满意精品工作;三是要守住底线,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廉政阳光工程;四是要强化监督,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校园廉洁工程,以从严从实的作风,统筹质量、安全、进度、成本,高效推进新校区建设。

    


     编辑:曼得丽